首页 社会 请允许我吐槽一下昨晚的东京奥运开幕式,确实也有一处我感到创意很好

请允许我吐槽一下昨晚的东京奥运开幕式,确实也有一处我感到创意很好

来源:生活好品牌 时间:2021-07-25 01:16

  评论区,标题为小编添加】

  灯光不好,过于阴间。实在不行观众席搞电子屏都好点,还可以配合搞各种图案。观众席那些一块一块的东西红绿灯光来回切换,真的观感很差。

  节目只能说还凑活,就是处处透着小家子气,有些多人表演的节目看起来还不如第一个独舞大气。

  没搞懂为什么要搞个踢踏舞上去,舞者很出色,但感觉和主题不搭。

  开幕式各种福岛元素,实际上在目前国际舆论环境下这么做没什么好处,典型的掩耳盗铃,大家谷歌一搜,都是核电站泄露的新闻,何必呢。

  无人机那个是亮点,其他国家观众应该能感受到震撼吧,国内网上各种无人机表演,看完没什么感觉。

  升旗卫队步调都走不到一起,上个台阶搞那么繁琐,丢人。

  火炬接力老人交给中年人、残疾人最后交给一群小孩的创意很好,可惜一群老人、小孩上去一个一个举火炬招手显得太拖沓,那种几个人一起上的段落还不如火炬点着了大家一起举火炬招手来的简洁大气。

  主火炬没打开前太丑,还不如做一个缩小版的富士山,打开也就那么回事,火炬台不错,基座太一般极度拉低整体颜值。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相关知识

请允许我吐槽一下昨晚的东京奥运开幕式,确实也有一处我感到创意很好
导演北野武吐槽东京奥运开幕式,丢脸死了,以后不敢出门了
美国奥运队闭幕式服装被吐槽 去东京参加游艇赛?
启幕在即,东京奥运开幕式却成“三无”产品?
奇识增 | 被吐槽“阴森”的奥运会开幕式独舞,到底想说什么?
北野武羡慕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感觉日本没有策划能力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就像一个睡眠不足的人
北野武痛批开幕式:我睡得可香了,恐怕以后都没脸出国
东京奥运会闭幕式舞蹈再惹争议上热搜:什么是丑?什么是美?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作曲者因霸凌风波辞职

原文链接: 请允许我吐槽一下昨晚的东京奥运开幕式,确实也有一处我感到创意很好 http://www.shhpp.com/newsview123099.html

分类:美好生活

推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