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这首歌是国家的,所以我不能用英文唱!圈粉了
来源: 时间:2025-11-10 04:28

成龙:这首歌是国家的,所以我不能用英文唱!圈粉了
【成龙:这首歌是国家的,所以我不能用英文唱!圈粉了】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相关知识
最近吴克群这首歌又火了,实力演绎开口跪,路转粉了!
不吹不黑突然好想你这首歌,王俊凯唱的真不咋地
被曹颖狠狠圈粉!
看来这首歌的版权在他手上,否则他才不舍得唱这么多句
这首歌真是红遍了整个华语圈,感觉香港乐坛的歌手连换气声都那么细腻!
张柏芝的大儿子登台献唱,将这首歌送给父亲!
李连杰用英文送新年祝福,让我找到了他不如成龙的原因
被陈赫今晚演唱的《无名之辈》圈粉……
岳云鹏 我不关心五环这首歌能不能唱一宿……
哼 这首歌怎能不唱? 那就让我们一起大合唱吧!
原文链接: 成龙:这首歌是国家的,所以我不能用英文唱!圈粉了 http://www.shhpp.com/newsview354250.html
推荐社会
- 1王灿前夫 王灿的第一任老公 8337
- 2包养百位嫩妹一夜9女,台湾富... 6798
- 3这幅明朝喜鹊图,受乾隆帝盛赞... 5419
- 4猎艳?猎物!男子出国猎艳被间... 4591
- 5这个打架子鼓的王安宇也太帅了... 4421
- 6神仙选手!16岁全红婵已跳出... 4049
- 7圆桌|从人和故事出发,谈谈推... 3893
- 8读刘慈欣的《三体》:技术统治... 3820
- 9真希望他们只是万千寻常人家中... 3630
- 10导播:人都到齐了,来个大杂烩... 3448
社会热点排名




